压缩机网 >校园>莘莘学子>正文

做科研的几点体会

序  我刚刚开始做实验的时候,别人怎么说我就怎么做,每天在实验台旁干到深夜,以为这就  是科研了。两个月过去,突然发现自己还在原地踏步。那种感觉,只能用"沮丧"来形容。  我开始置疑自己的行为和观念。感觉有种习惯的力量在束缚着我。习惯于人云亦云,习惯  于奉命行事,习惯于忙忙碌碌。我根本不是什么研究生,只不过是一个廉价而又勤奋的技  术员罢了。后来...

标签: 生活  

网友评论

条评论

最新评论

今日推荐

微信扫一扫,关注
压缩机网官方微信